吾爱神明

主职:写手_副职:半吊子绘画师,半吊子中的半吊子声优

【刀剑乱舞】cos的我们为何又穿?1

《这令人绝望的突然穿越!》

非正经的cos,非正宗的穿越。

只因爱好聚在一起的众人,并不是很理解其中的设定与发展。

然,如此不正宗的cos,竟然也会穿?

众人:不是吧?还来?!

:表面微笑(*^ω^*)

重体字为我们的cos众,如:三日月

是暗堕(cos)哦?

全本丸只有一只白(?)的。


————


【相亲相爱一家人】(99+)

(10人在线)

、聊天群内——

山姥切国广:大家!!!】

五虎退:咋?】

加州清光:/什么情况??】

药研藤四郎:/什么?山姥切疯了?(突然震惊)】

笑面青江:/什么?需要埋了??(突然高兴)】

|烛台切光忠:'什么?吃席了?(突然兴奋:?)】

大俱利伽罗:/什么?……(抱歉,忘词了)】

三日月宗近:……不愧是你(竖起了大拇指)】

【五虎退:……

【加州清光:事情为何发展到了这种情况?】

白鹤:所以……发生了什么?(猫猫探头)】

山姥切国广:呜呜呜……终于有人听我说话了!】

白鹤:|嗯……(沉思)木有事啦~(摸摸头)】

山姥切国广:嘤~白鹤最好了!(飞扑!)】

【三日月宗近:……边儿去!我老婆!!!(一jio踢开!)

加州清光:哦豁~】

【五虎退:啧啧啧……勇啊!

【笑面青江:堪比大包丁(goto)

包丁藤四郎:……这一点儿都不好笑,谢谢(翻白眼)】

【白鹤:跑题了啊……

三日月宗近:确实。

山姥切国广:……喵的,也不知道刚才是谁!】

山姥切国广:算了,我是来讨论正事的。】

药研藤四郎:什么正事?】

山姥切国广:就是……

大俱利伽罗:?】

【山姥切国广:我们来出cos吧!!!!】

白鹤:……

三日月宗近:……

【五虎退:……】

【加州清光:……】

【药研藤四郎:……】

【笑面青江:……】

【|烛台切光忠:'……】

【大俱利伽罗:……】

【山姥切国广:?你们怎么都掉色了???

包丁藤四郎:……(色回来了)

山姥切国广:|嗯……】

山姥切国广:所以?(期待)

五虎退:我来代表大家的声音。】

五虎退:哒咩!!!!!!

加州清光:让我歇歇吧,真的。

大俱利伽罗:你要想去,自己去,我累了。(开摆)】

【烛台切光忠:+1,不想穿了,我爱三次元!!(同样开摆)

药研藤四郎:三次元很好,二次元很可怕。(也社死)

笑面青江:某人,我不说是谁,上(?)一次穿越放飞自我的尴尬,你难道已经忘了?!(猫猫害怕)】

包丁藤四郎:创到我了……(虽然说的不是我)】

包丁藤四郎:虽然说我确实很喜欢白鹤殿下,但是……

包丁藤四郎:我还没有到当曹贼的地步啊啊啊!!!!

包丁藤四郎:(呐喊-jpg)

包丁藤四郎:可怕的二次元……(猫猫惊恐)】

山姥切国广:……(沉默)】

【白鹤:各位。

三日月宗近:都在。】

白鹤:嗯。】

白鹤:/我们上一次进入刀剑乱舞世界的刀设,大家应该都还记得的,对吗?】

三日月宗近:记得。

【成员回复重叠“记得”】

白鹤:那好,我们再来简单点一下剧本大体内容。】

白鹤:首先,我们是一座暗堕本丸的刀剑男士。

白鹤:上一次引用的原因是比较模糊的,但是总体来说归于渣审。

白鹤:而且上一次我们比较匆忙,有很多地方都没有补全,不过问题不太,这在范围之内,也在情理之中。

白鹤:另,本丸之中,只有我,也就是鹤丸国永,只这一振刀剑未暗堕,原因暂且不明。

白鹤:因为不知名原因,我们已然看不出等级,机动一列全部拔高,已无法判断所属行列。

白鹤:本丸内刀剑稀少,但未发现碎刀等现象,原因归之渣审。

白鹤:另,本丸之中,有部分刀剑男士发生变化,特指外貌。

白鹤:比如我,头发变长,面部略微变柔和,身高微量减少,微偏向于女性,但还是男性。

白鹤:原因大家都知道。

白鹤:以上为大致内容,依情况而变,随时可补充或修改。

白鹤:`现在,可以发言。】

五虎退:l好严肃……】

白鹤:咳……

五虎退:(<乖巧

大俱利伽罗:记性真好,要我,别说整理,早忘完了。(摇头晃脑)】

白鹤:(无奈-jpg)】

【三日月宗近:我们上次离开的时候,只有一小部分人知道。

烛台切光忠:而且那个刀剑乱舞世界中的时之政府,是个好的,没什么坏心眼。】

笑面青江:|因为见过我们的人在那一次并不多,所以修改剧本后,并无不妥。】

加州清光:所以我们要是再去的话,优势在于我们。】

药研藤四郎:话是这样说的没错,但是……】

包丁藤四郎:听你们这语气,我们就是要去似的……?(好怪)】

山姥切国广:所以,鹤为什么会忽然提起这个?】

白鹤:这个?】

山姥切国广:嗯嗯。

白鹤:哈哈~当然是因为我已经感受到穿越机制和次元壁的波动啦~】

大俱利伽罗:……什????】

白鹤:所以带你们温习的啊~(眯眼笑)】

五虎退:……】

烛台切光忠:no!!!!!】

包丁藤四郎:我不要当曹贼啊啊啊!!!!!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写了三个小时……(怀疑人生)


困了,睡觉。(˵¯͒〰¯͒˵)


以上几个人,你们可以写自己喜欢的刀设,可以放进去的就放进去,不能放进去的我就自由发挥。

评论

热度(55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