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爱神明

主职:写手_副职:半吊子绘画师,半吊子中的半吊子声优

事情是这样的,在最后一场对方只剩下17%血的时候我自动挂机了,说实话,当时那个倍率,我真的没想到能过。

在这人一个一个的没的时候,我更没想到过。

但是!

我一会儿回来一看!
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丹恒!我更喜欢你了!嗷!

我的神!

本来就是因为你才过来玩的,这下子惊喜翻倍嗷!

但是,杨叔还有布洛妮娅,还有我亲爱的穹,你们为胜利所牺牲,我一直会铭记,真的,每次都是你们陪我打的,感觉一直在上班儿诶……

这次真的给我一个绝对的惊喜了,嗷嗷!!




就是头铁,就是不带奶【倒地】
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